我想~不管是~親情,愛情或友情,

只要你不用心經營,到最後都會漸漸的被遺忘...
很多事會隨著時間沉澱或消失...
有時聽到某首歌,或到某個地方就會讓你想起那些永遠會被你放在心裡的事,
就像阿平啊一定也會常常懷念黃媽媽,
一定也會偷偷的哭偷偷的想念...
因為心裡的傷口只是被隱藏
這種感覺~我相信阿平啊一定能夠體會,
蘇安森的心裡知道,
有件事我永遠不會忘....
我知道,我還是會想起他....縱使都已經過了9個月了
哥哥...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這是2006.04.27我在MSN網誌寫的..............

4月27日
堅強...就當是成長的一段回憶(冠和哥哥一路好走)

我的堂哥"蘇冠和"在4/16(星期日)下午突然暈倒,送到醫院後,卻怎麼喚也喚不回...
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到悲傷的事...
新聞每天都在報,可憐的人很多,我們卻也是其中一件...
堂哥從小就是伯伯一個人獨立帶大的,一個缺乏母愛的孩子~
幸好~家人給他很多關心~很多愛~所以他並沒有變壞~
不知道為什麼~他身體很不好~從小就常送醫院~
腦血管病變,心臟有問題,氣喘等等的~
偏偏伯伯就他這麼一個兒子,
伯伯~白髮人送黑髮人~要他怎麼忍受~情何以堪...
我的堂嫂~佳玲~還有她肚子裡的小寶寶~從4/16起便成了最心痛的人~~
孩子都還沒看到爸爸,而我們呢~我們少了一個哥哥~~~
這種痛~好難熬~我們只能幫他繼續照顧伯伯,照顧姐姐和他的孩子~
這是我們現在唯一可以幫他做的~
哥哥你放心~我會盡力幫你照顧伯伯~姐姐還有小苦瓜...
你來不及完成的~我們會幫你~
你在另外一個世界~不知道有沒有收到我們幫你準備的東西~
你最愛的房子~車子~電腦~電視~手機.........
知道你一定也很不願意離開,但是或許你已經盡力了~~
姐姐情緒很不穩定~一直說要去找你~
你要保佑他們勇敢活下去!!
4/25你出殯~我們大家的心是多麼的沉重~多麼的不捨~~
大家都掩不住淚水~~
以後我在msn上~再也不能看到你那些無厘頭的話~
聽不到你的笑聲~~
請你保佑我們~停止悲傷~勇敢向前走~
我深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相遇~~~~~~
下午 02:49
哥哥...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