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嫂嫂的生日,
這一天我想她的心裡一定百感交集,
第一個有了小雅雅,也是當媽媽的生日,
遺憾的是,沒有哥哥的陪伴!!
我知道昨天的她一定很難過,也知道她很努力的堅強,
聽佳慧說~
嫂嫂去上班,看到外面有跟哥哥一樣的車子,她都會以為是哥哥來載她下班,
還有店裡的電話,會想說是不是哥哥打來的~
老實說我聽了,很心疼!!
這陣子沒跟她生活在一起,很少跟她聊天,
也不太知道她的心事,
嫂嫂昨天說~有些事是她和我不說就可以了解的,
再她生日的日子~她真的很想念哥哥...
我想也是~就像卡片上寫的...
黃色代表生命的韌性也代表著祝福與期待,
希望.........可以常常看到嫂嫂的笑容!!
她說~妹妹一出生就只有媽媽,她會更努力的~~
對~我們都會努力,都會加油!!
兩個禮拜沒看到小雅雅,她真的長大了耶!!好可愛哦~~~
抱起來還蠻有份量的~~哈哈哈~~~

上禮拜有看到老張耶~寶格麗剪綵~她一身珠光寶氣的~~
看到她好開心~
整個精神就來了!!
她果然是我的特效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