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舞台劇門票真的有這麼貴嗎??
還是只是因為有老張??
如果廠商看準老張的加入會有很多歌迷去看,
想趁機哄抬價格,那就太過份了~5500元真的很誇張~~
平常舞台劇2500已經算很貴了ㄟ~
"愛上卡門"舞台劇一張門票竟然要價5500元台幣(不是日幣哦!!)
拜託!!這麼誇張啊~~~
看來,我是無緣看到老張的第一齣舞台劇了.......泣......

還有一個方法~
不然就是~我從今天開始~
每個禮拜都買樂透,如果幸運讓我中到5500元,我就去看!!
期待~有什麼用.......還不是要付出這麼貴的代價才可以看到~
倒不如把5500元拿去買老張的下一張專輯,
還可以買上個1.20張~
在她的銷售上還會給點漂亮的成績~~~~
5500元真的太扯了~~~~~
吼~~~不公平不公平~~~~
舞台劇是有錢人看的玩意兒啦!!
我還是吼~在家看電視比較實在~~~
既不用花錢~也不會心疼......
反正老張~有的是機會看!!



雖然是醬說~~~但是心裡還是很不甘願........
想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