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初一 鬼門開 又是吃素的一天
每次想起這件事 總是有許多無法形容的感覺 在心裡
其實跟吃素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覺得 為了你好不值得
但不該怪你 我應該歡喜做甘願受的 是不是

只是
什麼時候 我的心事已經沒有可以分享了
沒有適合的人 適合的情緒 和適合的moment
會不會勇敢 只是逞強 怎麼會連我自己都不懂了

面對工作上 那沒有理由的情緒 我只能覺得無奈
逆來順受 很抱歉 我真的做不到
但我了解 這些都是考驗 我會堅持更不會妥協

心悶了 不是為你 也該替自己開心了
畢竟 故事已經結束很久了 緣份也該盡了 難過這麼久 真是賺到了你
高雄 終於可以橫著走了

不同的故事 卻有相同的情節 讓我想起 多麼令人心疼的過去
希望你可以有很多很多 堅持下去的理由
希望你可以找到很多很多 快樂的理由
加油了親愛的你

說真的 我覺得 7月鬼門開沒什麼可怕的
因為有時候 人比鬼還要可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