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剩沒幾個人在辦公室,
心情有點悶的蘇安森,還不想回家,
突然想去唱歌,
這幾個人,配合度好高,就真的去唱歌了,
聽到每個人打電話回家,
真的好好笑哦!! ^__^
每個人都要加班耶,是有沒有這麼忙...
小潔都回家了,還特地出來陪我們唱歌,
這一唱,都到11點去了,
我蠻喜歡這種feel的,
說走就走,沒有什麼牽絆,
年輕人就該這樣,一起吃喝玩樂...
一起唱情歌,唱老歌,唱祝福,唱搞笑的歌,
然後,不停的拍照,一起玩,
好像在開演唱會,
雖然唱到一些歌,心裡會酸酸的,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好笑的是,我竟然急到去撞到頭,
腫了好大一包,頭還暈暈的說,
我好笨哦~走個路都會撞到,
也未免太心神不寧了吧!!
不過,蘇安森心裡很感謝大家,這麼挺我,
二話不說,說走就走...
然後,也終於如願以償,所以開心的回家~~
等待,雖然很漫長,
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都懂,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