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萍的生日
鴨鴨幫他計畫了 花蓮之旅
我 一向都不會遲到的我
竟然睡過頭 沒趕上火車 真的是整個太誇張
不過還好 在火車上還是有位置的

中午12點 我到了花蓮 租了車
回到民宿接大頭跟壽司
我們要去月盧吃"梅子桶仔雞"

大頭方琪還開了一段路 還開很快
還說 他在高雄都開很快
第一句話還問說 油門是哪一個
哇靠 你確定你要開
真的好險 我有保保險
一整個很悠哉

吃飽了 就在想要去哪裡
說要給壽星選
結果
阿珮問說:你們要去吃冰嗎?
壽星:什麼冰?
阿珮:有傳統冰 有oo冰 有 甘蔗冰?
壽星還沒回答
我說:我要吃甘蔗冰啦
壽星:嗯 好吧 甘蔗冰

阿珮問說:那要去哪裡? 要去泡溫泉 還是要去什麼河的
壽星還沒回答
我說:我不要坐船啦
一堆人:那個不用作船啦
壽星:好吧 泡溫泉

最後 去泡了溫泉
我神經很大條
開了門 把鑰匙插在門上沒有拔
還好沒有進去就脫衣服 只顧著打簡訊
鄭小瑜叫我:蘇蛋頭
我:幹嘛(邊打簡訊邊開門)
鄭小瑜:(一臉疑惑)你幹嘛把鑰匙插在門上
我:對吼 整個忘記
一堆人探頭出來 笑翻了
這樣感覺 很像告訴大家 歡迎光臨 我在泡溫泉 哈哈

泡完溫泉 一直在下雨 天氣也變冷了
我們決定 下一個行程 去吃甘蔗冰
甘蔗冰 超好吃的 很不一樣說
不過 吃多了 難免有點膩(太甜了)
而且 下大雨 天氣又冷
老闆娘的女兒在旁邊吵說"我要吃冰 我要吃冰"
大家開始 對看了幾眼 默默吃冰
我講完電話問說 怎麼了
連阿珮說 他想吃冰吧
我轉過去:不然阿姨的冰給你吃 哈哈

吃完冰 就去自強夜市
分開買東西 聽說燒烤很好吃
可是我覺得so so 我不喜歡很甜的烤肉醬 不優
果汁很不錯
又買了湯 棺材板
準備了 趕快回民宿吃 因為大家都想趕快打麻將
一到民宿 到地下室
嘿嘿 看到KTV 感覺不錯耶
大家準備吃東西
我就拿起歌本 開始唱歌
剛開始 大家還是默默吃東西
我找了阿珮跟我一起唱歌
唱了幾首以後
大家都放下手邊的食物 開始玩起來了
跳起舞 演阿珮 超好笑的
玩了一陣子 就開始打麻將
一直打到3點半 好累喔

隔天起床 老闆娘的早餐 很好吃
自己做的三明治 有機米漿 沙拉
嗯 我覺得很喜歡

然後 上頂樓留言 喝茶聊天
小瑜跟阿珮吵架
我們還在外面聊鴨鴨家的菲傭 等他們吵完
然後 我們要離開民宿了
可是 下雨 又冷

於是 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就又下去打麻將 然後唱KTV
一直到下午2:30
我們終於離開了民宿
去公正街吃包子 然後買泡芙 然後問路 去酒莊
然後 超級趕的行程
一路買買買 然後趕上火車

如果你問我 這次去花蓮 到底玩了什麼
我只能說 吃吃喝喝 渡假啊

有時候 沒有行程 有時候 就是最好的行程

如果你問我 台北不能打麻將嗎
我只能說 你不懂 這種悠閒的感覺的啦

不過 這次的旅程 我們都很開心
也覺得 很好玩

就醬 我們還是吃吃喝喝回到了台北
帶著一堆名產
帶著一顆愉快的心

Yes 我們從花蓮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