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覺得 人只要有心 就會與神佛有緣
很多巧合 都這樣告訴我

緣道觀音廟 很漂亮也很莊嚴的地方 念彼觀音力
自從和林同學去過一次之後 就喜歡了 這個美麗的莊嚴聖地

人家說 緣道觀音廟的籤詩 很難求
因為 你要求到三隻籤詩 才能合成最後一隻籤
但越困難 就表示越靈驗

前幾天去 我的好朋友林同學說
啊今天沒什麼人 你想求籤的話 就去求
我說 嗯 好 我來去求

第一次 我求了事業籤 還蠻順利的
事業.jpg
看了也安心了不少

第二隻籤 我求緣份 很難求 我求了好久
感情.jpg
看了 眼眶也紅了

40於年苦已深 而今安樂度光陰
這句話的意思是
過去的感情 總是很坎坷也很苦
現在的狀況 是很好的狀況
不需要再想過去的苦與不快樂 要珍惜現在的安樂 不要回頭看

拿給林同學看 他說 你看 準吧

很多時候 想不通 想不透
說到激動處 我還是會顫抖
坐著聊天 我說 我就是看不開 就不懂 為什麼真心換絕情
我是這麼的讓步 卻換來一身傷痕 苦不堪言

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我很希望 我的內心 可以像我的外表 這樣堅強 這樣開朗

謝謝我最好的朋友 林同學
不管誰欠誰比較多 我相信 朋友的緣分會是一輩子的
謝謝你為我做的
雖然 我們很少說心裡話 但我很感謝 我們這段緣分

謝謝南無大自在王佛的籤詩 謝謝緣道觀音廟
我會記住
40於年苦已深 而今安樂度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