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要回鹿港,
因為之前燒了很多紙錢給哥哥,
不知道他有沒有收到,
我想~工作這麼不順利的我也該回去拜拜,希望接下來越來越順利...
自從哥哥過世之後,
我們回去的次數就變得較頻繁,
是希望可以多知道一點哥哥的需要,
看看還能幫他什麼,
縱使陰與陽有著看不見也數不清的距離,
但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我們都相信,我們選擇的方式是對哥哥也是對我們最好的方式,
心裡其實常常會想說哥哥的事,
也想到嫂嫂,
她也夠辛苦了,身體不舒服,
還是自己堅強的做了許多事,
有時候我會想,
要怎樣幫她,要怎樣才能讓她好過一點,
但其實我能做的有限,
我們能給的,不見得是她要的,
這陣子~我看見了很努力堅強的兩個人,
一個是伯伯,一個是嫂嫂,
對他們很心疼,
我知道他們心裡的傷還沒好,
就像我們一樣忘不了那些事一樣,
很難不想起來,也很難去忘記它,
或許這要真正有過同樣心情的人才能夠體會,
蘇安森我,最近也很多事,狠不順,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在過著我的生活,
未來的事很難說,
生與死就像黑與白,只有一線之隔,
卻完全不一樣,
生有喜怒哀樂,就算會很難過,
時間也會慢慢的帶走悲傷,
而死,沒有顏色......
只有無止盡的黑..........
蘇安森很悲傷嗎??
不...蘇安森只是想把心裡的悲傷寫下來,
在蘇安森心裡不會只有悲傷,
雨下久了總會出太陽,
而安森的心裡,則有著一顆隨時會發亮的小太陽,
哪天看到老張的時候,應該就會變大太陽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