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一生裡 總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會記住一輩子
月圓人團圓 雖然到處趕攤 卻還是有著許多感觸
還好 我還是沒踏入 會讓我倒吸一大口氣的地方
緣道觀音廟 真是一個好地方
IMG_1055.JPG
念彼觀音力的照片要隨身攜帶 下次不開心 才可以清靜一點

IMG_1070.JPG
是有什麼事要站在海中想 這地方還真漂亮

剝好的柚子 還有吃不完的烤肉攤 總藏著一些遺憾 你看不到
再來一次還是會選擇放手
雖然沒有你什麼都變了
今天的心煩 我想應該不是連假症後群

請別想要進入我的心裡 這樣只是徒勞無功
再說什麼 都不能改變什麼的

IMG_1026.JPG
謝謝可愛的你 給我們很多力量 和很多往前走的勇氣

你我 都擁有過 擁抱一樣的感動
我的刻骨銘心 我的月圓人團圓 慶幸撐過來了

還有親愛的 請好好照顧自己
我了解你心裡的傷和痛 作這個決定 真的很不容易
希望從加拿大和泰國回來後 可以看到你好了不少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