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早上 一直忙碌到中午 下午要出發到嘉義去 喝禮拜天中午的喜酒
和小慧 拍了自拍之後 就出門去了
DSC00733-01.jpg
很忙碌 但也因為下午可以離開辦公室 所以兩個都很有活力

開著2.0的WISH 載著4個加起來已經破兩百歲的老人家出門
所以 一路上 只開到120
深受婆婆媽媽喜歡的蘇安森 也可以跟老人家一起出門的喔

途中 還有一場午後雷陣雨把南部的天氣變涼 來得很是時候
到了之後 也已經快吃晚餐了
老人家 見面寒暄敘舊 然後就開著兩台車去吃晚餐
好吃的鵝肉 聽說這間很有名
姑姑的兒子很盡責的 當我們的地陪

才開始吃不久 紅酒才喝了兩杯
對面的阿姨看著我跟阿伯說 大哥 阿你不是說 要讓兩個年輕人認識一下
蘇安森驚訝的覺得 咦 不會是我吧
轉頭過去看看坐在隔壁的姑姑的兒子 那個盡責的地陪
在場 好像也只有我們兩個是年輕人
阿吶啦 我突然感覺到 這一整桌的10個人 都是紅娘
我說 我記得 我們好像是要來喝喜酒的吼
你知道的 10個紅娘 力量是很大的 哈哈 我只能默默的苦笑著

吃飽後的車上 姑姑和阿姨說問說 蘇安森要不要逛夜市 然後說 要地陪先生 等等帶我去
我突然覺得 好像我才是明天結婚的新娘
連姑姑都要加入紅娘行列就對了

回到姑姑家 一群人繼續喝酒唱歌
還好 平常有在練 現在蘇安森 已經可以一個人喝兩瓶紅酒 還不會醉
然後 嬸嬸點了雙人枕頭 前奏響起的時候 還默默的把麥克風拿給蘇安森
唱完了第一首 又點了很多對唱的歌 麥克風 一直在蘇安森和地陪先生的手上
要這樣啦 都不用考慮 我會不會唱

唱完歌 都已經11點多了 幾個老人家硬是要我們去逛嘉義的夜市
地陪先生 還貼心的 幫我修好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能充電的手機

隔天一早 7點就醒來 睡眼惺忪的 吃著姑姑特地為我們煮的愛心早餐
在地人的阿里山捷徑 真的好酷 跟九份在地人的捷徑一樣
不管路多小條 都能比一般遊客 多更多特權
這對很不愛走路的蘇安森來說 真的酷弊了
一整片的茶園 起霧的山頭 一覽無遺的嘉義市 真的很美麗

中午的喜酒 才幾個人 喝掉的6瓶紅酒+1堆台啤
原來 大家都很厲害
原來 蘇安森的續航力 還是很厲害的
喜宴上茶茶阿伯說 我這個乾女兒 真的很厲害
喝酒阿殺力 又能唱歌 讓他很有面子

這群紅娘團 真的很可愛
要蘇安森 常來嘉義玩 反正 地陪先生 會來載我 會帶我去玩
老人家想繼續玩 可是蘇安森出來混的 要講義氣 也是要還
總不能拋下忙碌的企劃部 一個人逍遙去
所以 地陪先生說 要他們盡情玩 要載蘇安森回去
咦 我記得 嘉義跟瑞芳 好像有一段距離 怎麼說的好像台北車站到西門町
要這樣玩就對了

200/50的麻將 地陪先生拿出3000元給蘇安森 要蘇安森跟他們打
老人家愛泡茶 喝酒
所以打麻將的打麻將 睡覺的睡覺 喝酒的喝酒 唱歌的唱歌
陪打麻將的蘇安森 配的是地陪先生專程烤給大家吃的魚還有他買的無糖綠

出發回到台北前 是晚上的9:30 一路上塞車 回到家 已經半夜兩點了
嗯 很累 但 好像過了一個很充實的嘉義行
回程的時候 一直都沒忘記 要蘇安森留下電話這件事
原來老人家 記性還是很好的

不過 這趟旅程 真的有很多 很有趣的事
有趣到 蘇安森莫名其妙 也變主角 明明結婚的 就不是我
有趣到 回到姑姑家唱歌 消防隊員來要找蘇安森喝酒
阿姨說 他從剛剛喝到現在還沒醉 你不要傻傻的跑去跟他喝 哈哈

當然 要感謝各位長輩們 都很疼蘇安森
當然 包括姑姑的兒子 千偉
不管蘇安森 喜不喜歡他 不管這團紅娘團 力量有多大
至少 他對蘇安森的體貼 也會讓已經習慣一個人的蘇安森 有許多感觸
謝謝 真的
雖然 蘇安森 不會一見鍾情
雖然 我還需要一些時間事過境遷
但說真的 我覺得 他的心很帥 貼心很帥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選一個 他愛你 比你愛他多的另一半
因為 被愛比愛人 更幸福

嗯 下次 來台北 再換蘇安森當地陪吧

謝謝嘉義行 謝謝紅娘團 謝謝千偉 謝謝蘇安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