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晚上,坐在媽咪旁邊,
開始跟她聊起天來,
覺得我跟媽咪很像姐妹一樣,
什麼都可以聊...
以前,我一直覺得和媽咪有代溝,
不知道什麼該聊,什麼不該聊...
後來,我們一起上下班,
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聊家人,聊工作,聊計畫,聊自己...
感覺,媽咪和我很能了解彼此的想法,
也知道怎嚜相處...
離開是佳之後,
也因為一些不順利,
我漸漸的沉默了,
不再像以前開開心心的做自己,
試著隱藏更多心事,維持表面的快樂!!
也很少再跟媽咪聊天了...
上禮拜的聊天,
我和媽咪,還是跟以前一樣,
天南地北的交換著心事,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們沒有因為時間久了就忘記要怎麼溝通,
我們還是一樣像兩個很要好的朋友般,認真的聊天~~
我的媽咪很趕流行,
會跟我用msn,skype,會用mp3聽流行歌,用mail溝通,
會跟我討論張小姐...
三不五時還吵著要我幫她換手機的來電鈴聲...
又很愛搞笑...
喝了幾杯酒,不管什麼話就開始一直重複...
常常會說,啊你們都不陪我,
喜歡一家人一起出門的feel,
所以我們家的人感情都很好,
一起吃飯聚餐是常有的事...
我和妹妹常靠在她身邊跟她說"媽咪我愛你"
他就會回我們說"唉唷 好噁心哦!!"
啊卻笑得像吃了一公斤的糖一樣~~
笑死我了...
雖然她有時候會很盧,
雖然她很明顯的比較疼我哥哥,
不過我很開心,我有一個這麼搞笑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