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交流道前的巧遇 彩排都沒有這麼準
電話一撥 熟悉又溫柔的聲音(以前就沒覺得 哈哈) 啊怎麼還有點感冒的感覺
超超超開心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也太有緣了

副總大姐姐說
擇日不如撞日 雖然他早已和別人約好了
你還是如此忙碌
掛了電話 想起好多好多事 原來我們一起做過這麼多事呢

懷念了
以前偶爾一起上班的時候 我們還在車上聊到下車
嫦娥來的時候 颱風天還一起出門去包那一望無際的月餅海
下了班 一起去吃麻辣鍋 吃真好味熱炒 唱歌唱完 你還載我回家
還有 每一份 委屈時的了解 難過時的傾聽 快樂時的分享
要走了 你說 你還是願意做護送我回家的大姐姐
我說過 在我心裡 你不只是一個長官而已
謝謝How sweet讓我遇見你
怎麼你讓我有這麼多感觸呢 哈哈

PM10:00你打來 在我正在打簡訊給你的時候
你說 今天就住你家 這樣上班很方便
只可惜 我還要帶小孩上課呢 所以 只好改天了啦

聊二個半小時 是有沒有這麼會說
坐下來第一眼我說 你怎麼瘦這麼多 短頭髮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兇喔
你說 你怎麼跟妳妹越來越像了 哈哈哈

從感情到工作還有許多故事 原來我們可以聊這麼多呢
聽到6個月的故事 有那麼一刻心裡好糾結 有緣無份應該這樣說
怎麼覺得 離開How sweet 我們聊得更多了 哈哈
這就是緣份吧 我們這麼聊得來
你說這兩天忙到不行又發脾氣 我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還真熟悉
總之 超級酷的巧遇 還有擇日不如撞日的昨天 見到你真的超開心
讓我頭上超不開心的烏雲 頓時變成一道彩虹

謝謝副總大姐姐的百年好月還有香水 還有談了二個半小時的心
IMG_1140.JPG

希望你 感冒快快好 然後不要再瘦了
希望下次見面 可以不要這麼久

假日如果上完課有時間 我們再一起去走走 我記得法鼓山好像還沒去喔
不要再記恨你和我說話我沒理你這件事了 哈哈哈
只要你有空 隨時都可以打給我 上山下海 我都陪你去
You are not lonely you have me.

我會很珍惜 這樣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