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 只有禮拜一的早晨 才會很藍色
沒想到 更令人心煩的 是藍色星期天
前天和YC去全身按摩後 醒來身體像被拖拉庫輾過 骨頭都快散了
是有這麼糟糕就對了蘇安森
晚上早早就睡了 但半夜2點醒來之後 就一直睡睡醒醒 心裡很煩躁

早上7點就醒來 醒來之後 就再也睡不著 也沒跟著小一個一起睡午覺
一整天 天空很灰 心情很藍 打起麻將 都有氣無力
妹妹下午洗澡的時候說 你今天很不開心 都沒有笑
我說 嗯 心裡煩 很煩…
也許是知道了 明天會更藍色
好煩躁的禮拜天 明天可以不要上班嗎

下午寄封信給YC 還是想說說 這件事的原由和自己的想法
我以為 幾天過去了 我已經不在意了
可是卻還是很不開心
覺得是非很多 好累
不如 來段長假

我想 也許 我在意的 只是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

不想跳採紅菱 不想看到那些無理的或可笑的 自以為是
告訴小慧 不想裝開心 因為一點都不開心
小慧說 至少 她們都懂 所以 我不孤獨
愛妃說 我懂你的感覺 就像你懂我的一樣 她會支持我

撐起的肩膀 勉強的笑容 需要好多的力氣
Maggie說 強心針 最多只能打3支
而我想 現在的我 該借用那第2支強心針了

謝謝充滿愛心的護身符
我會記得要平平安安的心意
DSC02594.JPG

嗯 我想 是不是也該來去龍山Tempo求支好籤 找個好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