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醒來 總覺得 自己一天比一天進步
試著用許多方法
過著沒有你陪伴後的生活
有心伴 有玩伴 有一起打拼的夥伴 只是沒有你

還是會想起你 因為 從來就沒有忘記過你
只是我盡量 不去想你
因為 想起你 遺憾還是好深好深 心還是會難過 情緒還是會很低落

在你送的ipod裡 有個角落 放的是你喜歡聽的歌
每次想起你 我總會要它們陪我

在勇敢與不勇敢間徘迴
眼淚還是會拉扯 心還是會痛
也許
事過境遷 會在很久很久以後

問自己 你還在嗎
時間替我回答
它慢慢走著 影子離我越來越遠 背影越來越長
也只能安慰自己 總有一天 會海闊天空的

只有寂寞的人
知道寂寞的味道

在這種氛圍裡 我覺得 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