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為什麼不美麗 我竟然 找不出答案
總覺得 有些感覺 有些空氣 令人悲傷
因為你 也因為你們

好吧
我承認 有些原因是因為你 也因為你們

記得 你說過 我們都無法從別人身上找到彼此
但我已經不再堅持 為你等待
有些話不用說 有些事不要想 有些人不必等

你一定不知道 這樣的我 心裡有多寂寞
你的眼 又怎麼會看見我的心碎和傷心

朋友問我 為什麼就是無法忘記你
我只回答自己
因為 我們都無法從別人身上找到彼此

昨天送寶貝們回去 心裡 總有許多不捨
寶貝小黃金賴在我身上問我 毓晴媽媽我們要去哪裡
我說 要載你們回去啊
他說 我不要 我要跟你們去
阿姨聽了 心都酸了卻還要比你更堅強
跟你媽咪說 沒關係 以後我們每個禮拜都要帶他們回來

車子經過101
想起了去年 一起去倒數 想起很多畫面 心悶了 音樂越轉越大聲
但 都過去了

為什麼
擔心總比放心多 傷心總比開心多


我想 我明白了 心悶的理由 是因為你 也因為你們


可愛的宣宣 可愛的小寶貝們 阿姨愛你們
IMG_065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