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又開始 重複著每個月該來的疼痛
超級無敵不舒服的
但我很不乖 我還是沒有好好愛自己
知道這樣很不應該 知道這樣不會有人心疼我
但我卻固執的這樣做著

不意外的 此刻的我
比以往醉一些 比以往的思緒更模糊一些 比以往更想你一些

打開電腦 想找一個自己很想要的東西
打開部落格 想看看這兩天 有沒有人關心過我
看到了一段留言 卻止不住眼睛裡的汗水
還好 現在只有一個人
還好 一個人可以默默的想念

留言裡說的那段 我好像沒有一樣做到
沒有真正放下你
沒有真正的安心
也沒有真正的海闊天空
也許是現在的心太敏感
所以 我淚了

昨晚有段惡夢 好可怕 好可怕
醒來之後 多想要一個擁抱
但現在一個人過的蘇安森 會努力好好過

經過熟悉的地方 看到那家店 有你送給我的第一束向日葵
才發現 原來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我還是會一樣工作 還是會一樣忙碌 還是會一樣過著沒有你的情人節

祝你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