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在思考 我接下來的路 該怎麼走
也許 這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解決的問題
也不會馬上有答案
但至少 我會努力的這樣做

挫折 總會過去
難過 總會有走到休止符
快樂 它一定會來 只是不知道是何時

但努力 只能靠自己
這點 我倒是很清楚

不逞強說自己勇敢 只能說 該面對的始終要面對
那不如 好好思考 自己未來的路 該怎麼走

邊學邊做 no no no 
現在的我 要用跑的 才可以趕上落後的那部分

所以
嗯 很快 等我把那些都弄懂
你們就可以看見 脫胎換骨的蘇安森了

哈哈哈

難得我寫的日記是快樂的
嗯 真難得
但還是很酷的 蘇安森
嘿嘿
路線不變 風格依然在

對 我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