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不夠努力,在面對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
所以只能無言以對,
我該靜下來想一想,自己出了什麼問題,
蘇安森我自認一向都是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很負責的,
會給別人這種感覺,就表示我該檢討,
雖然聽了這些話,心裡難免難過,
但我知道都是自己的問題,
不能有任何的埋怨...
或許我該做的,不只是重新找回蘇安森,
而是要更努力的改變蘇安森,
不會是因為誰而影響了我的改變,我的不夠認真,
是我自己讓自己這樣的,
我以為這樣我會比較好過,
但總是事與願違...
對不起,都是我,都是我...
是我太多愁善感,太庸人自擾,
這樣的我,一點都不像我...
我只是很簡單的想要一點快樂,
想要可以吃得下睡得著,
有這麼難嗎??
我不會哭,因為我一直都是很堅強的...
本來以為上班可以聽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然而,我連這個都誤解了,
我要怎麼做,才會讓你們相信,我是真的想要振作,
真的想要認真過生活...
我還能給什麼承諾,給什麼期待...
不要罵我,這是我心裡的想法,
你可以不認同,可以認為我無藥可救,
但請別否定我對自己的努力,
那會讓我很難過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