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聚餐,真的是很搞笑,
明明就是去KIKI,搞得好像在餐廳吃大合菜,
還蠻好笑的!!
第一次這樣玩,也真的是有像我們的風格,
不按牌理出牌...
也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的難過,真的瞞不了你們,
在你們面前,我好像不能有秘密,
周老師好厲害哦,沒去算命真是可惜了...
在我覺得很難過無助的時候,
謝謝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心裡覺得很溫暖...
記著我們的唱歌跟喝酒,還是要的啊!!
劉大頭有說要陪我喝的哦~~
還有,珮珮跟小瑜,你們一直都陪著我,
然後幫我說出心裡的想法,
壽司,雖然很沉默,但為了我昨天說了不少話,
秋萍最夠意思了,
怕我一個人亂想,還陪我去等車,
還要套我的話,哈哈哈...
你們對我的心意,我都會放在心裡,
我會記住,在我的背後,有你們這些好朋友挺我...
想起以前,我們有心事,幾個就會聚在一起,
到ktv去,痛快的一吐心中不快,
然後就會好過一點...
雖然心裡有一秒鐘感動到念靜說的"不開心的時候,就把大家叫出來..."
不過在她隨即補上"不過不要太常"之後,感動也跟著消失了,
搞笑哦~~
你們的心意我都了解,
對你們,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謝謝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