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人的禮拜一早晨 親愛的在國外的訊息飛來
開口說了兩句話 默契絕佳的第六感 猜對了你想說的話(手插腰大笑)
你和我 就是這麼有默契 這麼棒 像是只隔著一顆心的距離

聽了你從遠方來的好消息
相信 這是你深思熟慮後 最好的決定 我會默默支持 在這裡
你說 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 你依然是我的Maggie 你家也一樣是我的另一個落腳處
聽完你說的你的想法 我的眼眶裡 還是有感動的淚水
何其有幸 謝謝你 依然這麼貼心
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 不管在哪裡 心總是與我同在 可以天馬行空 可以給彼此力量

以後 不用再傷心了 是真的可以 告一段落了
以後 不用一起去住養老院了 哈哈

親愛的
不管 你做什麼決定 不管是飛到累癱在床上的飛行工作
又或者是美麗的醫生娘
不管是台灣還是加拿大
只要你能夠幸福的像個公主 我的心 也會跟你一起開心到飛起來
我相信
以我們絕佳的默契 很多話 我不需要多說 你也能夠了解 我要說的話

謝謝 我的老師 我的好朋友
謝謝參與了你 你生活裡的美麗與不美麗 正面與負面
希望 你未來美麗的人生 不管是喜怒哀樂 我都不會缺席
當然 我的你也不能錯過呢

醫學美容中心 我可以當VIP了嗎 哈哈
淡水河邊 以後不用再傷心了

很開心 為你... 親愛的Maggie 親愛的P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