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心情很不美麗 一整天沒吃東西也不覺得餓
想起很多事 像是輪播般 不停在腦海裡重播
讓心累人也累

忙完下班回去 講完事情 已經10點多了
秀怡說還沒吃飯 陪她去吃 吃完在他家樓下聊天
他說 看得出來我心情很不好 問我說 要不要去唱歌
他說還早
嗯 對現在的我來說 10點多 還早 反正睡不著 就去吧
我說 就我們兩個
他說 就邊唱歌邊聊天啊 再喝一點酒 什麼煩惱就都忘了
我說 好 那走吧

他很好笑 唱的都是張小姐的老歌
原來他是老歌派的啦 張小姐的舊客戶
後來我點了 白天不懂夜的黑
叫他唱 他說前面不會唱 後來副歌我叫他唱
他真的很搞笑
最後一句"不懂那星星為何會墜跌" 他給我唱"不懂那星星為何會ㄉㄨㄛˋ跌"
真的是笑死了我

我點新歌 問他會不會唱 他說 不會
我說 拜託 學點新歌好嗎
點蔡依林 周杰倫 他也不喜歡
理由一大堆
就只有喝酒最阿沙力而已

就這樣 唱到兩點 我們才回家
結果我還沒帶鑰匙 也不知道在幹嘛
在樓下站了很久

這個小姐 我3點多才睡 5點就打給我 我想說幹嘛
還以為是鬧鐘響
結果 他傳簡訊來 說是發生什麼事 他夢到我
靠 夢到我很奇怪嗎 還特地打來跟我說咧

嗯 說了這麼多
重點是 心情還是很不美麗
重點是 狠感謝我這個好朋友+小學同學+親戚
真的很幫我 挺我

只不過 我們之間不適合感性
但我心裡會記得 你給過我的幫助和支持
我 一定要成功 也一定會記住你這個好朋友
記得你說過 我們要一起去英國玩
我會努力

希望 你的事情 可以迎刃而解 越來越順利
希望 有一天我會跟你一樣 快樂又堅強

謝謝你 真的

然而 我的心 還是很不美麗
你說怎麼辦呢

畢竟 這個傷害 並不小

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