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 我卻不想剪掉好不容易留長的長髮
一直以來 短髮都讓我看起來有活力又活潑
很少留長髮 因為 自然捲會讓我很想哭 哈哈
這是什麼理由 你說說看
反正煩惱不會減少 無奈也不會不見
那 就留著這3千煩惱絲吧

001.jpg
心血來潮 請設計師幫我把頭髮弄捲
我一直說 我要燙頭髮 把自然捲得煩惱給解決
我說 我要燙方小雯那個頭啦
他說 那個來要整理 很麻煩
啊我哪會啊 哈哈哈 傷腦筋
只好叫他幫我試試看
沒想到 頭髮短一點 真的涼快許多 也不用擔心 頭髮又翹翹的啦

所以 燙頭髮好了啦
管他30歲還是35歲
我開心就好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