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退路了 就只能往前走
海闊天空 很快就會來的 快樂就要重回懷抱了
畢竟 還是有真心的朋友
可以隨時在你有什麼天馬行空念頭的時候 用行動支持你的啊

越來越嚴重的感冒 讓我身體裡的玩樂因子 也蠢蠢欲動了
一早8:00 傳了一通簡訊
今天不舒服 我們出去走一走吧
不是愚人節 所以整個人都醒了 哈哈哈
說走就走 這就是單身的好處

天氣超配合 太陽公公很熱情
可是 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時間是不夠的
沒有目的地 是南下還是北上

就折衷好了 新竹城隍廟 or 內灣
先去竹南龍鳳宮 媽祖偷偷躲起來 還不讓我們找到
珮婕說 啊那麼大尊 還躲起來 哈哈

路上的閒聊 我們還是有些默契的
畢竟 是國小同學+親戚 加分了加分了

新竹城隍廟 炒米粉+摃丸湯 我們不是為了吃而吃 你懂的
但一杯青草茶 卻壞了我們的完美ending 呼呼

偷偷請假 果然是不行的
回程一起去看醫生
竟然遇到我老爸 你說會不會太巧了一點啊
冒險指數 達到最高點
這簡直就是電視裡才會發生的劇情嘛

果然吧 冒險王 還是會中獎的
路上的娃娃車 會不會給我太多了一點 你說說看
我們兩個 都快笑死了 哈哈哈

打了電話給媽咪 還好天時地利 剛好又人合 只能說 媽祖有保庇啦
晚上9:00告訴媽咪 回家好可怕 嗚
媽咪竟然說 勸你今天最好不要回家 唉唷 我快笑翻了我
我媽咪好可愛
哈哈哈

死豬不怕滾水燙 回家了回家了
結果 老爸竟然一句都沒在唸 真是太驚訝了我 唷呼

冒險的生病日 有珮婕在 就蝦米攏不驚啊

發現 心太久沒出去走走了
下次 我還要繼續玩
喔耶

go吧 冒險2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