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的關心 就沒有必要 讓你猜懂我的心
所以 不需要費心解釋 也不需要在意
所以 就不要再為難自己 也為難我了
就讓我 有多一點喘息的空間吧
我喜歡一個人 在不希望被打擾的時候

今天的天 有點藍 有很多星星
原來
解脫了的心 無所謂的感覺
在某些時候 還是會被困住的

我的愛與恨 沒有特定的對象 也不會拐彎抹角
但不會與世界為敵
我是怪 不是不講道理 不是不知道體諒

我不是不知感恩 不會將心比心的人
我也是真心以待的

所以
請不要把我的真心 踩在地上

如果不懂 也沒關係
那就這樣 隨便你怎麼解讀 任性也好 生氣也罷
就這樣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