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感覺 複雜的難以形容
我只能平靜的掩飾心裡那些情緒
沒有負面
只是有點多 有點難以消化

好多畫面 好多曾經 好多回憶 好多無奈與傷感
才發現 原來 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

害怕 自己忘了底線在那裏
所以比你更用力的 畫著那條傷人的界線
也不自覺的 深深割著自己的心
每一刀 都又深又長 而且 難以痊癒

好多話想說 卻又說不出口
好多淚想流 卻又往心裡吞

也許 等到自己看到最後那道底線的時候
我就會帶著僅存的呼吸 忍痛道別

其實 愛一個人 不難對不對
可是 不愛一個人 卻如此如此的難

如果 如果
如果說 你知道 對方的離開 是為了什麼
如果說 你明白 對方的痛 是因為你
那你 還會如此殘忍的畫清所有的界線嗎
甚至沒有任何一絲的感覺

沉默 也許是最好的回答

你能給我的 是快樂還是寂寞
你說 如果這句話是問你的 那你的回答 是寂寞
我說 和我心裡預設的答案 沒有任何誤差
所以 不意外

誠實面對自己
坦承
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