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比較早下班,我都會順道去等妹妹下班...
每次去我總是酷酷的坐在旁邊等她,
最近發現了她班上一個可愛的學生,
叫做若穎....
第一次看到她,覺得她好害羞哦!!
拿東西給她吃她總是害羞的搖搖頭,而不像其他小朋友期待你給她東西吃,
後來,妹妹說若穎是她的小可愛,
我本來覺得還好~~
但,幾次的相處下來,
我發現她是個貼心又可愛的小朋友,
總是問老師說"今天阿姨會來嗎??"
不然就是請老師拿東西給阿姨吃....
但聽妹妹說,她因為比較害羞,所以會被另一個小朋友孤立,
因為~另一個小朋友會告訴其他小朋友不要理若穎,
或者是不要跟她玩!!
若穎也跟妹妹說過~她因為醬而不開心,
我在想~小朋友的世界有這麼複雜嗎??
哈哈~~答案是有~~~真的有~~~
我看見了!!
而當老師與父母的,也只能多關心小朋友了....
現在的小朋友跟以前的我們真的不一樣了!!
才幾年級就開始補習,也開始補英文,
深怕會輸在起跑點上....
小朋友的世界,也越來越不單純囉!!
加油哦~~各位小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