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總覺得自己的世界 愛恨好鮮明 一點點灰色 都沒有
可惡的金牛座有時候固執到 連自己都討厭
是不良示範 也是不會改的示範 哈 把任性當自信 自我感覺很良好

早上的想念 竟發現自己嘴角上揚 真是不可思議 我做到了 在第463個日子
或許 該說 我早就做到了
只是 我讓想念 一直在
因為 我怕自己 忘記過去那些美好 我捨不得忘記 曾經的美麗
所以 才會一直記著 回憶 與 傷害
想通了 就不會再想為什麼
愛與願違
I know...

希望 有一天 我們還能像好朋友一樣 一起吃麻辣鍋 一起逛街聊八卦
I hope so...

儘管身邊 還是有許多粉絲 知己 還有好人
不過 卻還是有某種程度上的lonely
不是不好 只是 要進心門 太難了
因為 感覺很重要嘛 ya
所以 其實不難 但是要 對的人 that's all.
你懂的嘛 不過就是多愁善感罷了啊

哈哈 陽光蘇安森 隱藏版的憂鬱 你看不到
我也是可以為了愛情 不顧一切的呢
所以 不要說東南亞啦
再怎麼不喜歡坐飛機 我還是可以飛到遙遠的澳洲的呢
連導遊 你說是不是 哈哈
明天要開心玩 如果需要輪椅 我回去拿我阿祖的借你吼 哈哈

keep walking 蘇安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