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不停的在改變 但其實 心裡那個自己 一直都沒有變
雖然 每年吃過湯圓 就會多一歲
不過固執的金牛座 可是數十年如一日

即使很多事 早已事過境遷 早已不是當初那個單純的想法
但在我心裡 還是有自己的解答
所以 和阿珮聊著的時候 他說 你大概會影響我一輩子吧
嗯 也許吧

不奢求 在新的環境裡 有聽得懂我說話的人
不奢求 在很寂寞的時候 有陪我一起聽情歌的人

但 我多麼希望自己
可以隨著這些事過境遷的往事那麼單純
如果
蘇安森是一個 不用想太多事 不那麼多愁善感的人
那該多好

多希望可以找到一個 可以靜靜陪我聽歌的人
多希望 不用說話 就有人懂我眼神裡的問號

多愁善感的蘇安森 才是真的蘇安森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