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數 對怕寂寞的 應該會是個不喜歡的數字
因為 怕寂寞的人 會怕落單 會怕一個人
所以 通常 吃飯要有人陪 逛街要有人陪
連買個東西 看個醫生可能都會想有人陪

但 單數在我生活裡 卻很常出現

因為 我的網友們 有7個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都只有7個
說不排擠別人 卻也沒有誰能夠真正的加入這個小圈圈

然後 在公司裡
比較好的 也只有3個
走到哪裡 吃飯 逛街 買東西
喝咖啡聊是非
還是只有3個

以前同事
比較好的 也只有3個
雖然會找其他咖一起出去玩
不過 3個人一見面就嘰嘰喳喳
好像 別人都不在一樣
3個人也可以吵吵鬧鬧的

2專同學 最好的 也是3個
雖然不常出去
不過 還是可以天南地北的
什麼都聊 什麼都不奇怪

還有什麼呢

愛情呢 還是單數吧

單數 在我生活裡
真是 太有緣了

我想 我應證了一件事
單數 也可以很好玩
單數 也可以不寂寞

嘿嘿
所以 單數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