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碰到什麼鳥事 我和妹妹 總是很心軟
不管多過分
我們都會說 過了就算了 沒關係
寧願吃虧 也不要暫別人便宜 這是蘇式定律
更何況是10幾年的朋友
有事情互相扶持 難過可以有另一群家人可以安慰 開心有一大群人一起分享

可是 為什麼 明明是自己做錯 卻變成了最無辜的人了
我真的很想 聽聽 這是為什麼
聽到看到感覺到 都可以是假的

我真的不懂了 真的猶豫了
何必把自己的真心 去換虛情假意

算了
我總說 人在做天在看
如果 這樣虛情假意 可以換得你一點點的心安理得
那也好 你就醬吧
因為這就是人性 我懂
人性本惡的 我懂

所以 就醬吧

蘇式定律 繼續前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