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藍海之後 悠閒了1個半月 每天睡到自然醒 身材也很自然的一起醒過來
麻將打到 都快變高手了 從30/10 晉升到200/20 也給我玩太大了吧
準時吃喝玩樂 整個悠閒過頭 哈哈
打算過年後 再來好好認真的找下一份工作

結果
準備過年的前兩個禮拜 大都會衛星的總公司 面試談了很久
環境不錯 上司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也算是型男
所以 上班look很ok

面試+複試+設計一份作品 所以 這禮拜 就來55178上班了
上司薪水給得很漂亮 他說 是我自己的作品決定的薪水
說蘇安森很有實力 我都害羞了我

昨兒個當了一整天 大都會的新鮮人
感覺很忙碌 但因未來之前 蘇安森有偷偷做功課 所以還ok
一來就設計了i phone和ipad的免費叫車程式車身廣告
還有新的車價表 又忙東忙西
還好蘇安森的適應能力 有99分

待過各行各業 每次總能認識一些社會事 我想這也是個收獲
有專屬停車位 還可以辦i phone 周休2日 還有多how sweet1/6的薪水
雖然沒有超漂亮mac大螢幕
但20吋的view sonic+win7 也夠了

昨天下班前 轉頭問了經理 上班可以聽歌嗎?
因為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哈哈
經理說 你想聽歌喔
蘇安森點頭如搗蒜的說嗯
經理說 好 可以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哈哈哈

連導遊 每次都會第一個來關心我 難怪我最愛你了啦
他說 連聽歌這種事 你都說得出來 你真的很...
我說我做了功課才來
他說 唷 我還以為蘇安森只會談戀愛還有顧小孩 哈哈哈
真的很機車a
明明就還有打麻將 哼

好吧
雖然昨晚還夢見你 雖然突然又很想念
不過 會過去的

後天要去吃尾牙了
再過一個多禮拜 就樣放年假了
可以好好打牌了 哈哈哈


叫車請撥 55178

蘇安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