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 做人 真的好難
因為 有太多太多 煩不完的事 卻找不到人可以幫忙
不是人緣不好
只是 能做的 真的有限 我又怎麼強求 誰會體諒我的立場呢

心血來潮 去做了臉
美容師看了蘇安森的濃眉毛說 你不說話 看起來好兇
我說 那修細一點好了 因為 我是個爛好人 一點都不兇
洗頭的胖子說 拜託 你修不修眉毛 看起來都很兇
好吧 原來不關眉毛的事

噴了一點香水 帶著一點點沉悶 向寒冷的9度走去 卻發現 心裡比天氣更冷
不懂了 為什麼要如此辛苦 我的人生
遺憾了 大街上只有冷風陪我吹著悶在心裡的心事
了解了 我能要的 真的不多 簡單 真的很難

新年來了 和你的距離漸漸又接近了
我會離你遠遠的 不讓一點點思念 又把我打得遍體麟傷
所以 也許該出遊了

不用賣肝 感覺超好 但還是會慌
因為 一刻不得閒 忙的咧

所以 結論是
愛,是給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