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總讓自己 很晚才回家
就算人不舒服 或者沒事了
我還是會寧願自己一個人在外面閒晃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自己心裡的想法
但我想說的是
我愛你們 愛這個家

我瞭解這樣很矛盾
因為
不喜歡看到你們陰晴不定的情緒 又或者是講一些傷人的話
我沒辦法視而不見 或者是聽了不難過
那都要好久好久才會好

我認真想過
也許是肩上的壓力太重
重到我 很想逃
但我又捨不得 離開

很多事 我看在眼裡 也一直都放在心裡
只是想有更多 自己的空間
只是希望 不要輕易的打壞我築好的心牆
因為那是花了多少的時間 才能築好的

我也很想 快樂的和你們相處
和以前一樣 當個最懂事的孩子
但懂事 並不是言聽計從

所以覺得 "有心無力"
這樣的感覺 會讓我的心 很不舒服
因為 我使不上力

我懂 怎麼會不懂
蘇安森其實是一個 很細心的人
細微到 連一個眼神 就能察覺 一個人的心事
所以有時候 我會變得敏感 變得多愁善感
也變得固執
更是一個 重感覺的人

我不想當一隻 有翅膀 但卻不能飛的鳥
我想要一個 只有自己 寂寞 但又不寂寞的生活

你懂嗎
這只是 一個感覺 一種想法
並不是 一個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