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的睡到自然醒 竟然是早上8:30
嗯 我是習慣早起的乖寶寶呢

昨兒個 很輕鬆的 度過了再how sweet的最後一天
雖然交接完 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擔心 不過 有大哥撐著 一定OK的啦
很不感傷的last day

下班的時候 哈尼還幫我戴耳環呢
謝謝大家的祝福 還有道別
謝謝美麗的巧克力薑餅屋 超超超漂亮的啦
很快樂的離開 很快樂的最後一天 很快樂的珍重再見

大哥很有義氣 說吃飯打球他一定陪
結果呢
晚上打球 拿起自己的球 突然覺得好重 哈哈
還好 還有156分的成績喔 不然 就不是球的問題了
明明很常打 今天起來 還覺得腰痠 該不會是老了吧我

放心吧
how sweet保齡球隊 離開後 我還是會員的

等待球道的時間 收到YC寄來的簡訊
謝謝那段話 謝謝把蘇安森當成小貼心
有些事 有些話 我會放在心裡的
畢竟 你還是我最尊敬的大長官的啊
我會記得 我們還要去法鼓山的喔 哈哈

最後一次 珍重再見啦 各位好夥伴們
愛你們 我的天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