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少有一齣戲會讓我看了覺得很感動的,
今天的劇情真的很好看,
我想不管多少壞人在做惡,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慧雯好了,我想信有看天下第一位的人一定都會很開心,
縱使編劇很會拖戲,但至少醬的劇情讓大家都很能接受~~
我發現慧雯的笑容真的會讓人家覺得開心~~
感覺很無憂無慮...
我多希望自己也能像她釀開心~~

蘇安森下禮拜一要開始去上班了,
心裡其實很忐忑不安,
今天去報了二技,是最後一天,
如果問我為什麼等到最後一天才要去報,
其實是因為我很掙扎,害怕自己不能夠長久的做下去,
害怕自己做得不好,
所以才會到最後一刻才去報,
今天跟你聊天~你說我變成熟了~~因為我的想法不一樣了~~
我了解~當我告訴你我下禮拜要去上班~你甚至比我還開心~~
但我卻跟你說~其實我心裡還有很多事放不下~~
是因為我不能保證自己能不能很穩定的做下去,
大家能提醒的都提醒了~~
我都有聽進去~~心理的壓力變得很大~~
因為怕再讓你們失望~~
我會盡力~把這次機會當作是最後一個機會~~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夠穩定的做下去,
一直做下去,我給自己很多勇氣~卻覺得心裡像被石頭壓住釀放不開~~
被賞識的我不是應該很開心的嗎??
我是啊~~~我是啊~~~
我會努力~我會加油!!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摸索~~讓我找回自己給自己的信心吧!!
我了解~~我的心情只有我懂...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