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天 沒有寫日記
因為有好多好多事 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所以乾脆不寫 哈
很不像蘇安森的蘇安森

上禮拜 小池的生日 終於見了好久不見的同事們
秀貞說 我們一年不見了
壽星很愛記恨我沒接電話的事 不過 我都解釋了 也該釋懷了
結果壽星說 是因為感情好 所以才記恨
嗯 這點我倒是很認同
也許吧 就是這樣有默契 所以我們友情才會這麼深厚
所以 別人很久不見 我們卻是剛見不久

雖然蘇安森 很男兒身 不過卻用了女兒心 挑選了你的禮物
有沒有100分啊 哈哈
卡片我會認真寫的 不要再記恨了

為了你 叫蘇媽媽自己坐車回去 然後 一起去吃12點還要排11個的薑母鴨
哭點很低的池小姐 還有越來越美麗的陳小姐 加上勇敢的蘇小姐
聊起玩樂的地點 我都笑了
不能去新竹 不能去花蓮 也不能去高雄
我看我們只能在宜蘭玩耍了吧

即使很久沒有見面寒喧
但想起我們以前 一起吃喝玩樂 談心的日子 還是很令人懷念的
我們的心裡 都有許多心事 還有許多的想法
看著這樣的你們 心裡還是會為你們心疼 就像你們為我心疼一樣

會的 我們都會越來越勇敢
一起 把記憶變模糊
一起 把那些會令人揪心的地方 變成快樂的回憶
雖然那些過去 總讓人隨時難過起來
不過 那也表示 我們都認真愛過

期待我們的下一次見面還有旅行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