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 每天日出而作 日落而不息的生活
所以 才閒下來2天 就覺得有點慌了 有種不安全感
每天還是8:30就自然醒 我竟然跟蘇小妹說 這種感覺 有點差 哈哈
我想 我應該是 天生的勞碌命吧 閒不下來

雖然 女人病剛好犯了 剛好可以好好休息
雖然 中午還打了兩圈麻將
不過 就是有種不自在的feel 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 連續兩天 都夢到關於你 所以 心裡也跟著有點悶了
每次難過 每次心裡有事 總還是會想起你
因為 不用費心解釋 你總是能了解 我還沒說出口的煩惱與心事
所以 還是有某些時候 我是脆弱的
所以 失眠也出現了
所以 與你有關 就開始胡思亂想了

不過
我早已經習慣了 自己分享自己的心事 在離開你之後
我早已經習慣了 自己分享自己的煩惱 在離開你之後
所以 很多很多時候 我是很勇敢的
所以 偶而的脆弱 我把它當作是感冒
吃了藥 休息一下 就會好了

不該再想起你的 不該再為你 讓眼眶出汗的
習慣了一個人的蘇安森
有時候 還是很需要 有個肩膀可以依靠的

因為 真正放下忙碌之後 我才覺得 我是真的真的累了
心 真的好累

想起了 去年的今天 在車站與你道別 我的心 還是好淚
希望 這是最後一次 想起你 而流淚

會過去的
就像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哭過就好了
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