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心累 身體也累

我發現
這個世界 並沒有我想像中可愛

好想閉上眼睛 什麼都不要想
張開眼睛 只會讓我對很多事都失望

消極 並不是我的本意
但有太多太多事 讓我無力招架
心裡那份難過 卻是怎麼樣都帶不走
所以 我累了 真的累了

莫名奇妙的大哭
上一秒快樂 下一秒卻難過
或許這就是人生

我也知道
人生有很多際遇 來去無常
我想 我需要一顆 不被打擾的"平常心"
因為 心裡的壓力 真的好大
無可奈何 也無可宣洩

能不能
給我一個 可以快樂的理由

如果不懂 請不要安慰我
我不需要安慰 也不需要同情 更不需要曉以大義
因為 這就是 蘇安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