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6的這一年~蘇安森發生了很多事~
包括
2006/4/15蘇安森離開了一份做了6年的工作...
2006/4/17哥哥的過世....
2006/06 從德明資管科畢業了...
蘇安森-->是佳-->泰奧菲-->寶麗馨-----.......
還有~確定了一件事,就是,我將永遠失去一個朋友...

這一年~我的人生受到了很多挫折,
也有了很多成長,
我記得~壽司跟我說過~"現在受挫折~總比年紀大時受挫折來得好"
嗯~是沒錯~~但如果集中在整個半年裡,那真的事會叫人負荷不了的,
感謝那些曾經給我鼓勵和幫助的人,
感性~一直都在我心裡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因為~我用它來回憶並且感謝我愛的那些人,
不過最令我高興的事也有,
那就是我看了半年的牙~~~~
回復了我美麗的笑容~也讓我變成不怕看牙醫的人,
還有~就是小雅雅的出生~
還有伯伯跟嫂嫂的堅強~~這些蘇安森我都 看在眼裡~~
不管~這一年來我有過多少挫折~多少不如意~
我都希望能在2006/12/31這一天~
隨著2007年的到來~把這些通通帶走~~~
留下的~能是美好的~~~
我明白~要放下~~很難~~~
但是~不放下我會被這些挫折都羈絆住~而使得我無法往前~~~
也謝謝那個給我很多力量的人~~
現在的我~常常會想到嫂嫂跟伯伯~~
我怕他們過得不好~~心裡有事沒人可以說~~
自從沒跟嫂嫂住一起之後~嫂嫂總是給我看到她堅強的一面~~
我很希望~那是真實的她,希望有了小雅雅之後的她會漸漸的再快樂起來~~~
有時我會想到以前一起住~一起吃東西~一起互相分享心事的情景~~
現在有佳慧陪她~~我希望~她能過得更好...
我們都需要加油!!
也都需要更多勇氣跟力量~~~
我想~會的~~過了今年~~我們會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