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本來很堅定的我陷入了一場內心煎熬戰,
到底是誰會贏??
聽阿珮說~老張會唱30幾首歌耶!!
這也是讓我心動的原因~~~
唉~怎麼辦??慘了我~~~
到下禮拜過之前~我一定會不好受~~~
天啊~怎麼辦怎麼辦??
她的第一場歌舞劇....
她一定會唱很多歌....
蘇安森我怎嚜了~~怎麼會不去呢??
懊惱中............誰來救我.....
吼~~~如果真的沒去~那那天最好讓我病到起不來,
或者是我中到樂透之類的~~~
又或者是有什麼比老張重要的事出現~~~
不然2006/12/24這天~~~我可能會瘋掉哦!!
那天如果我沒去~~記得~~不要打給我~~
不然~~我會怎樣我都不知道的咧~~~~~~~
我怎麼會沒去啊??為什麼??
吼~~~~~~
今年太不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