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是how sweet 的最後一天
今天一早 照常開早會 照常被唸 照常在心裡想 要走的時間越接近 就越想趕快離開

感慨很深 開始倒數24小時
對於YC早會最後那段話 其實還是會在意
畢竟 她在我心裡 不只是長官

anyways
還是感謝大家 感謝我的夥伴們 感謝疼我的長官
只希望 蘇安森留給你們的 都是美好的回憶 快樂的片段

走了 就會想起 我們一起同甘共苦 一起吃喝玩樂的日子了
因為 我們不管在哪裡 都能夠很快樂的 變成一個小圈圈

謝謝愛妃們 陪我走過 生命裡最沈重的感情低潮
謝謝夥伴們 陪我度過 每一個不寂寞的夜晚
謝謝每一份 委屈時的了解 難過時的傾聽 孤單時的擁抱 快樂時的分享
謝謝how sweet
讓我認識這麼多的天使 在這將近9個月的日子裡
謝謝葉大哥 以後 不用再被唸了
我會很想念 我那很38的2哥調的酒的
竟然去了廈門 那推倒廈門妹 只好下次見面在聽你細述啦
溫經理沒說話 卻不斷出現在我身邊 你的不捨 還有你想說的 我都了解的
放心 我們還要 一起去釣蝦的

搬來2廠 大家都在一起了 感覺 好熱鬧 只可惜 也是我在這裡的尾聲了
不難過 也不感傷
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 離開這裡
畢竟 離別禮物 都買了 歌也唱了
是該穿著它 努力往下個目標去了

下次見面 大家還是都要開開心心的
離開是對的 這是我的決定 明天過後 可以鬆一口氣了

加油 給蘇安森 也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