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蘇安森上禮拜重感冒到一個不行
趁中午休息時間 叫了姵小瑩陪我一起
跑去公司附近一家診所看醫生
上去之後 就開始掛號 之類的
後來 在等的時候
姵小瑩突然在看視力表 於是乎她說 我可以看到倒數第二排耶
蘇安森我就回她說 是喔 那我也來看看 我只能到第四排耶
姵小瑩疑惑的問 啊你不是戴眼鏡
蘇安森我說 啊我是早產兒啊 我一眼有落視啦

這時 突然 後面掛號的小姐說 是喔 你是早產兒喔 看不出來耶你這麼壯...
ㄜ.......
好吧
我們都笑了

沒關係啦
反正 我早已經習慣了 壯這個形容詞
我就是壯 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