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每次百貨公司週年慶 對我來說 都沒太大吸引力
唉 誰叫我天生麗質 都不用保養品跟化妝品啦
自我感覺很良好的蘇安森

不過 那天看了這個
21699.jpg
TIMBERLAND AUTHENTICS Roll-Top 反折靴

整個就是朝思暮想 想把它帶回家 哈哈

結果呢
趁著週年慶打8.5折 眼睛一閉 就狠狠給它買下去了
嗯 是該對自己好一點的安森妹妹

哈哈 超開心的
因為 這個顏色好好看喔 很有蘇安森的史戴爾
蘇安森眼光怎麼這麼好啊

所以 想個理由好了 我的戰利品
就當作 是我離開how sweet 送給自己的禮物吧
我要穿著我的小粉紅TIMBERLAND 帶著夢想去旅行囉
YA...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