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到的傷 都會好的
那 看不到的呢

我覺得 很多時候 我的感觸 會被誤解
我很不喜歡 這樣的感覺
因為 我會懂得該怎麼面對過去與未來

如果 我有三個願望
我會希望 自己可以不要那麼感性和感傷
也許 就不用這樣強顏歡笑

然後 我希望 我堅持的路 會是邁向成功的路
那不管多辛苦 多崎嶇 我都會堅持到最後
因為成功的果實 應該是甜美的

最後 我希望 我不懂愛
這樣 就不用這樣揪著心了
也不用 被傷到 只剩呼吸

你 不值得我對你好

希望 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是幸福的
因為 你們都是我生活裡 珍貴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