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 聽到你的消息
我的一顆心 像坐了雲霄飛車一樣
瞬間 從高處跌落到最低處
我的情緒 有些激動
我的不捨 滿到喉嚨 讓我哽咽的 說不出話

知道你過得很好 是我心裡最大的安慰
其實 不是難過
只是 一直沒有想過 可以再聽到你的消息
但是聽到的那一刻
彷彿看見 你在我身邊撒嬌 還有凶巴巴保護我的樣子
我的情緒 被對你滿滿的思念佔據
想找人說 卻不斷哽咽
花了好一段時間 才平復了自己的心情
因為我覺得是自己 狠心的拋棄了你
可是 我不是 你知道的是不是

也許 你早就忘了我
也許 沒有在我身邊 你過得更好
也許 沒有機會可以再見到你
也許 下次想到你 還是會熱淚盈框

想告訴你
你是我心裡 最捨不得的牽掛

希望啊
下輩子 你可以遇到我 我也可以遇到你
然後 我們可以不要分開了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