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確定了 就到月底
所以 這次 真的可以 開始倒數 我在幾分甜的日子了

這次 沒有太多不捨與感傷
因為 除了哈尼和圓滾滾 已經沒有值得留戀的人事物了
因為 還是有點生氣 對於這些討厭的人事物

只是回想起留下來的這個月 幾天前 突然覺得 很不值得
突然覺得 不該再把人性想得太美好
不管怎樣
我覺得 我只是要一份尊重 如此而已 別無所求 在這個不sweet的how sweet
但失望的是 並沒有

就連當初 想要幫忙這個team的心意 都被這不尊重給煙消雲散了
我在乎的 其實只是一個簡單的尊重 就一個感覺而已嘛
怎麼連你們 都不懂了呢

也好啦
這樣 離開 就不會有感傷 也不用再捨不得了
因為 不值得
所以 不再當放羊的小孩了

真好 這也算是一種收獲吧我想
這麼有毅力的 來來回回八個多月
終於 是要劃下句點了

所以 不sweet的how sweet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