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好幾天顧小黃金 睡眠不足
昨天牙齦腫了 好不容易下了班 趕去看牙齒
到了牙醫那 牙醫看了一下就說 你智齒腫起來了
有兩個方法
一個是吃藥 一個是拔掉
我轉頭看了妹妹一眼 再轉回來跟醫生說 那拔掉好了
連考慮都不考慮 就要拔牙了
麻醉針 打了3次 最後一針超痛的
Maggie從遙遠上海打來那時候 我正打完麻醉藥 臉麻了一半
Maggie說 我好乾脆 姐姐妹妹說 要是他們 早逃之夭夭
但蘇安森 還是老神在在 還跟醫生討論 哪條神經比較痛
也不知道 是哪裡來的勇氣

勇敢的蘇安森 拔完牙齒 繼續跟Maggie說話
然後 和珈伶回去之後 麻醉藥退了 牙齒也開始痛了
看吧 勇敢的蘇安森 痛死我了

醫生交待 要喝冰的 不要喝酒 我聽了都笑了
結果
今天女人病犯了
吃了熱的 牙齒痛 吃了冰的 肚子痛 然後開完會 心裡又不舒服
唉 叫我可怎麼辦才好呢

可憐的蘇安森 有時候 真的太勇敢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