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時衝動 也不是負氣想離開
這是一直都有的念頭
除了距離太遠 還有許許多多的是非成見和無奈 我想 這是我無法改變的問題
工作的累 有大家在 打打球 烤烤肉 唱唱歌 吃吃喝喝 很快就過去了
可是
心裡的那份累 卻只會越來越重 越來越力不從心
在職場上 不是安安份份做事 就能夠不淌別人的渾水的
不受傷害的離開 笑著離開 才是好的

打了兩支的強心針
這次 最後一支 要在最後一天打
因為 我需要很堅強的勇氣 才能夠灑脫的離開
因為 要離開你們 對我來說 還是太感傷了

Maggie走了 小慧走了 我想 我也該走了
謝謝 有你們在 讓蘇安森的生活裡 除了黑與白 還慢慢增加了許多彩虹
謝謝 有你們在 陪我走過 最痛苦的那段日子

謝謝密亞
在樓下和我相依為命 還常常心疼我 被欺負或難過 不讓我被欺負 聽我說心事
還會誇獎我 綁頭髮很可愛 穿得很帥氣 聽我說心事 一起大笑 一起哭
沒有我在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還有王小妹妹 阿姨會常常來看他的

謝謝 珮婷哈尼
總是會在第一時間 關心我的不開心 然後 我們就會很開心的結束對話
我們心裡都會得到一些安慰
你總能將心比心的 站在我的立場 替我想我的事情 有你真好

謝謝維涵愛妃
謝謝你把毓晴哥 當做好朋友 還把3個月裡不能說的秘密 偷偷告訴我
然後 你的拍肩 你的沉默但卻支持的心意
會讓毓晴哥很多時候 感到很安慰 很不寂寞

謝謝大哥
還是要誇獎你一下 這麼好的主管 真的很難找得到了
每次除了要被罵 還要來關心你這些部屬的心情
我想 我要離開的原因 你也能夠了解的

謝謝2哥
總是適時出現 心思細膩的當當他的張老師 準備一大堆酒 當當他的bartender
以後 還是要調我最愛的DITA給我喝喔
以後2哥的使給酒 我還是會幫你處理的啦

謝謝曉雯
不常說話 卻總是會默默關心我 買好大杯和橘子 是一種很特別的安慰方法
我們還會一起對付 那兩個臭男生 真的很酷

謝謝袖盈
你的摩托車 備份鑰匙 可以還給你了
以後也不用被我盧說 趕快把我的錢給我
也不會有人每次走上去5樓 就偷偷喝你的茶 把它當作是自己的

謝謝小Maggie
你的愛得抱抱 我們的採紅菱 以後 你就要再找心伴了
我們不能一起煮飯了啦

謝謝欣惠
這個好咖團的成員 我們一起做過得是 還真多耶
而且 我們還可以聊聊許多感性的話題
我想 我們的心思 都是很細膩的

當然 還有我的大長官YC
每次和你聊完 總覺得 好像獲得重生 總覺得 你不是惡魔
難得 有這麼聊得來 有這麼好咖的長官
雖然有時候罵人很犀利 但其實私底下卻是很照顧人的長官
謝謝教我很多 人性以外的事

還有很多很多人 鳳祺 亞鈴 和那些蘇安森的好夥伴們
以後不能跟你們談心了
謝謝 有你們在 謝謝 有你們在蘇安森的生活裡
你們每個人 都幫我把生活 點綴得很精彩 讓我 不會常常感到孤單

想起要離開你們 我的心裡 還是會很捨不得 還是會很感傷
謝密亞我警告你 不准偷偷坐在我前面哭
因為 看你哭 我也會哭

蘇安森 有很多苦衷 所以才會丟下你們 希望 你們能夠體諒 我的理由
以後一起打球 一起玩 別忘了要算上我一份

接下來 沒有蘇安森
你們還是要加油 還是要那麼快樂 那麼相依為命 好嗎
提得起是一種勇氣 放得下是一種豁達

珍重再見 各位好夥伴們
珈伶我來了
DSC005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