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蘇安森的人生 比別人都難一點 但也幸運多一點
尤其是 這個常常在頭痛的頭 還要想一大堆事情
心裡 也好多事情煩腦著

還好 寶貝小金 今天終於可以出院了
早上還給我睡到早上5點 起來大哭
阿姨好騙歹騙 一手拿著點滴 一手抱他去外面看狗狗 一直到7點才把他給哄睡
相對的 阿姨的精神 也去了一大半

雖然 昨天才和他媽咪去全身按摩+洗頭
不過 總覺得很容易累
真的是破少年

想起他阿公那比身體還硬朗的牙尖嘴利
我只能無奈 也只能忍耐
只是這樣 只會讓我離他 越來越遠罷了
但如果他會開心 那就算了 就當作 我欠的 還沒還清吧

昨兒個 在車上 跟小金他媽咪聊天
聊到了我們之間的姊妹情 還有身邊許多的趣事
有多久 我們都只是照顧小孩 沒好好聊聊天
有多久 我們心裡 除了責任 除了不捨 也增添了許多的心事
還好 還好我們有彼此 才讓心裡 安慰不少
畢竟 我們的感情 是無法形容的堅固 是連另一半 都無法被取代的

所以 我在被罵哭了之後 你會坐在我旁邊 聽我說我的委屈
所以 你在很為難的時候 我會默默摸摸你的頭 要你別哭了
所以 你說 我不在你身邊 你又要憂鬱了 哈哈哈

人生
總是有許多難題
總是會碰到很多很多的快樂 跟不快樂
心事滿了 總是會有出口的
心迷失了 總是會有方向的

反正 不要問我就對了啦
因為 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