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眼神裡 可以讀出什麼
我想 那是一種很難以形容的感覺
眼神裡 可以讀出很多事
讀出對方的真心和愛
讀出人性的真誠或虛偽

所以 有人說 眼睛是會說話的
我想是吧
因為 從眼神裡 我看清了 許多許多事

只是
它有時候冒出的汗水 你無法控制
但 那都是成長的汗水吧
因為你很了解 那曾經心靈契合的眼神 是為了誰

嗯 我想我是那種 可以為了愛 不顧一切的那種人
所以連阿珮才說
他喜歡看到的 是有愛情滋潤的蘇安森
因為 那樣的蘇安森 會變得溫柔 而且可愛

忘了自己 已經多久沒笑了

我想 那是勇敢必須付出的代價
不顧一切的蘇安森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